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泰宁国寿党支部营销拓展活动纪实暨志愿者服务活动

2021-05-12 16:16:5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卢前进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弘扬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5月5日,中国人寿泰宁县支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员工、营销团队志愿者开展拓展活动暨志愿者服务活动,前往泰宁县邻鹿养老院看望老一辈的社会建设者。

活动中,国寿志愿者为老人们送去了蛋糕、水果等为他们集体庆生,一起吹蜡烛,一起许愿,并送上了亲切的问候和祝福,让老人们充分感受来自社会的关怀。之后,营销团队还给老人们进行了舞蹈表演,与老人们进行互动游戏,令整个敬老院充满欢笑声。志愿者们陪老人们拉拉家常,认真听公公、婆婆讲述改革开放前后的个人经历,令大家了解我们今天的幸福是来之不易,大家也将自己的情况以及家乡的建设和老人们进行了交流。听老人们讲讲过去,讨论一下现在,不仅使老人们摆脱了寂寞,也使自己受到了教育。看到老人们灿烂的笑容,听到他们爽朗的笑声,志愿者们充分体会到了本次志愿活动的意义所在。

半天的志愿服务时间很快过去,大家合影留念,志愿者们和老人们一一告别。本次活动既丰富了养老院老人的生活,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又提高了国寿志愿者们的服务水平和对老人的关心意识,强化党员宗旨意识,发扬党员服务群众的精神。

图片9.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