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召开2021年度工作会议

2021-04-26 10:04: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曼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24日上午,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召开全市系统2021年度工作会议,市公司总经理室成员、机关各部门经(副)理,各县(市、区)支公司经理室成员、市公司城区各专业化支公司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市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郑明作了题为《发力新起点 奋进新征程 开创宁德国寿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2020年度工作情况,切实指出了全市系统存在的短板问题,全面部署了2021年各项工作,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工作目标任务,并切实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强化市场对标,确保达成经营目标;二要强化提质增效,持续增强发展动能;三要强化责任担当,主动融入社会大局;四要强化安全发展,切实抓好风险防控;五要强化党建引领,扎实推进全面建设。

会议还表彰了全市系统2020年度“双文明”建设竞赛县支公司优胜单位、先进部门和先进基层党组织。

奋战新征程,担当新使命。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全体员工将进一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以只争朝夕的干劲和滴水穿石的韧劲,砥砺奋进,攻坚克难,担当作为,行稳致远,为共同谱写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而奋力拼搏。

 

图片3.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