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召开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1-04-26 10:02: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周曼婕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4月23日下午,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召开全市系统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市公司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各部门经(副)理,各县(市、区)支公司经理室成员、市公司城区各专业化支公司班子成员等参加会议。

市分公司党委书记郑明同志做重要讲话,他总结回顾了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成效,从“深刻理解和把握过去一年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德重大成果、深刻理解和把握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形势的重大判断、深刻理解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全面从严治党工作的重大部署”三个方面,强调要立足当下,牢牢把握新时代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并提出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的主要任务:一是统一思想,坚定不移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二是秉要持本,坚定不移抓好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根基;三是固本培元,坚定不移夯实全面从严治党的组织基础;四是正风肃纪,坚定不移建设全面从严治党的有效机制;五是完善机制,坚定不移完善全面从严治党的监督体系。

市分公司纪委书记、党委委员张志刚同志代表市公司纪委做了工作报告,回顾了2020年全市系统纪检、风险管控总体工作情况,强调部署2021年全市系统纪检风控重点工作。

会上,市公司党委书记郑明同志分别与全市系统13个党支部书记签订《2021年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书》。

会议还套开了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案件防范分析会、反洗钱工作会议。市公司风险管理部负责人宣导了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方案、案件防范工作、重点风险专项排查整治工作、人身保险市场乱象治理专项工作,并就总公司关于违反高质量发展、廉洁纪律及中央八项规定典型案件通报做了警示教育;市公司财务部负责人宣导了专项方案管理工作;市公司运营服务部负责人宣导了投诉综合治理重点工作。最后,市公司总经理郑明作反洗钱工作讲话。

 

图片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