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瓯国寿开展环境卫生党员志愿者活动

2021-04-26 15:02: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建萍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美化芝城环境,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4月22日上午,中国人寿建瓯支公司党支部联合通济街道前街社区,开展环境卫生大清扫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这次环境卫生大清扫活动重点清理从水南桥头到太保庙及公园附近的卫生,这一带是建瓯市民较为集中活动之地,人流量大,整理难度显而易见。建瓯国寿党支部书记黄恩平带领党员干部带上清洁工具,对包干区的道路环境卫生、绿化带内的垃圾进行全面认真地清理打扫,不放过任何细节。同时对乱扔垃圾、车辆乱停乱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营造健康整洁的环境,为文明城市打造坚实的基础。

此次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中,大家激情饱满,发扬劳动最光荣的精神,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来为群众办实事。不仅进一步拉近了党员与群众的距离,更为保护环境卫生、人人有责起到了良好的示范作用,有效传递文明新风。

建瓯国寿开展党员志愿者活动情景.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