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召开第四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暨会员代表大会

2021-04-26 09:57:2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蔚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推进公司民主建设进程,维护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全面推进公司跨越和谐发展,4月23日上午,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召开第四届第四次职工代表大会暨会员代表大会,来自全市系统68名职工代表参加会议,非职工代表市公司总经理室成员及部门负责人列席参会。

会议审议通过了市公司总经理郑明同志所作的题为《发力新起点 奋进新征程 开创宁德国寿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的公司行政工作报告;听取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市公司总经理助理、工会副主席张志刚同志所作的题为《不忘初心 服务大局 勇担使命 为全面开启宁德国寿奋斗新征程不懈努力》的工会工作报告、市公司财务部经理林聪所作的《公司2020年度财务工作报告》和《工会经费收支情况报告》、市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俞之晨同志所作的《职代会提案征集答复报告》。

与会代表对市公司党委、总经理室的发展战略、决策部署有了深刻的认识和系统的把握,形成了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共促发展的良好局面。同时,大会共征集了代表提案12件,按照相关规定程序,由相关责任部门认真研究职代会提案并及时处理形成回复意见报党委研究,并在大会上予以集中答复。此外,本次大会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增补了一名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工会第四届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

本次会议时间虽短,但务实高效,气氛热烈,对于深化公司民主建设、推动全市系统工会工作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同时也为中国人寿宁德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鼓舞了士气,凝聚了力量,为全面开启闽东国寿“十四五”奋斗新征程不懈努力。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