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

2021-03-30 11:10: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游倩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根据党中央和上级公司党委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部署要求,3月26日下午,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暨专题党课。会议由支部书记黄凯昌同志主持并讲授《学习党史 增强党性》专题党课。全体党员、中层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黄凯昌同志带领大家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三个方面学习党史。

会议强调,要通过学习党史,深刻学习领会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坚持不懈用党的创新理论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通过学习党史,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大力弘扬才溪乡调查精神、苏区精神等,深刻领会闽西革命历史蕴含的精神力量。要大力传承永定红色基因,进一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会议要求,一是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高度统一、行动上高度自觉,系统谋划、统筹推进;二是要准确把握上级公司党委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目标要求、重点内容和工作安排;三是要坚持学史明理,把学习党史同总结经验、推动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践行初心使命、奋进新征程、谱写中国人寿永定支公司发展新篇章,以良好精神风貌和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