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人民人寿龙岩中支荣获 “红土清风 金融清廉”文化书画摄影展公司组织奖及个人优秀奖

2021-03-31 14:54: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邱力立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在龙岩银保监局的引领推动下,人民人寿龙岩中支积极响应共建龙岩银行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的倡议,号召组织公司全员参与龙岩银协、保协、消保中心联合举办的“红土清风 金融清廉”活动,营造浓厚的书香墨韵清风氛围,持续推进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传承闽西红色精神。

人民人寿龙岩中支全司上下高度重视,踊跃参与,共报送毛笔书法作品7幅,硬笔书法作品21幅,摄影作品11幅,作品歌颂廉洁、抒怀言志。经评选,人民人寿龙岩中支荣获“红土清风 金融清廉”文化书画摄影展组织奖,中支主要负责人林晓峰等四位同志报送的5幅书法作品,荣获个人优秀奖。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中支全员务实勤俭的廉洁从业意识, 充分体现了以清为美养正气,以廉为荣促发展的优良素养,营造了风清气正的企业文化氛围。

红土清风 金融清廉组织奖奖牌.png

许进鋆书法作品《廉洁自律》-优秀奖.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