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指示精神

2021-03-29 16:57: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进强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26日上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黄智强主持召开党委中心组学习会议,集中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指示精神。市公司党委办公室主任罗明章、党委组织部部长周益家列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概况,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人大常委会、“一府两院”工作报告的主要内容,关于“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关于全国人大组织法、全国人大议事规则修改情况和关于完善香港特别行政区选举制度的决定的主要内容。同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日在福建考察时强调“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展现更大作为,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福建篇章”的指示精神。

会议要求,在当前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之际,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要把学习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福建考察指示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学习中央、省、市政府工作报告,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一是要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加强同政府部门的沟通联系,积极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主动探索高质量发展的新思路新途径,在乡村振兴、普惠金融、助力民营经济发展等方面担当作为,履行国有企业的责任使命。二是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推动,增强党员干部的党性觉悟和政治意识,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三是要把握发展机遇,坚定发展信心,弘扬艰苦奋斗精神,砥砺前行,攻坚克难,全力做好全年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为“十四五”规划开好局、起好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