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漳州国寿召开2021年一季度财务助理员视频培训会

2021-03-29 16:28: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25日上午,为进一步提升公司财务条线人员专业技能,根据上级公司转培训的工作要求,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以视频的方式召开全市系统一季度财务助理员培训会议。市公司财务部全体人员、各部门预算员、各营业单位财务助理员全程参会。

此次培训由会计岗和资产岗分别对费用报销管理和合同审核管理二方面工作进行宣导。市公司财务部会计岗严巧玲宣导了省公司《关于进一步加强全省系统费用报销管理通知》的相关规定和《财务助理员费用报销手册》,同时对财务职能指标考核扣分项、“唯你财税”系统发票合规性验证、税收优惠政策新发票开具规定、低值易耗品出入库管理平台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再强调。

市公司财务部林财添主管对合同审核的注意事项进行宣导,要求合同要参照省、市公司下发的统一模板,关注合同预付款比例、付款时限、报销材料手续等重点;强调零星采购平台录入要求,提醒关注零星采购项目时段通报情况等。

市公司财务部陈敬诚经理做三点强调:一是要求各部门、营业单位会后组织再学习,把培训内容贯穿到工作中去,真正做到财务服务销售、服务基层;二是要求大家关注“工作时效”,全力追踪报销进度;三是要求大家在工作中务必牢守合规底线,合同审核来不得半点马虎,合规经营时刻不能忘。

中国人寿漳州分公司通过阶段定期培训的方式,进一步推进财务服务基层、助力销售,为财务实现转型升级、服务一线做好技术支援,打造一支高质量高素质的财务工匠团队。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