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开展退休党员学党史主题党日活动

2021-03-29 16:18:2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廖彦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把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继续推向前进的必修课。”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丰富退休老党员的政治生活,3月25日,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机关第六党支部组织支部的退休党员前往南安市叶飞同志故居和泉州华侨革命历史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深切缅怀叶飞将军忠于革命、报效祖国的一生,感受将军的爱国情怀。

党员们参观了叶飞同志故居,走进泉州华侨革命历史博物馆,学习了叶飞将军艰苦奋斗开创祖国新格局、无私奉献服务人民群众且传奇辉煌无悔的光辉事迹。在“华侨将军叶飞专题陈列”展厅,深入了解叶飞将军的光辉一生及革命历程。在“泉州华侨革命历史专题陈列”展厅,展示介绍泉州华侨革命人物213人,从辛亥革命以来的泉州籍华侨,他们支持祖国革命、不懈追求“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的精神,成为鼓舞广大党员的精神力量。

此外,老党员同志前往南安公司参加员工代表座谈会。许多老同志对于重返曾经的工作地,心潮澎湃。南安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黄东强对各位老同志的到来表示欢迎。老同志们听取员工代表介绍近年来公司发展,感慨万千,对当前公司取得的成绩感到无比自豪,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公司发展贡献力所能及的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