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潭国寿开展女性安康保险宣传工作

2021-03-01 09:09: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朱仪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1年2月22日下午,中国人寿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支公司团体业务部员工前往平潭融信大卫城小区物业开展“女性安康保险”宣传。工作人员针对“女性安康保险”产品的保险保障内容进行讲解,说明该产品具体保障责任为女性高发的特定部位重大疾病,并就该项目开展以来的理赔案例和个别典型案例进行宣讲。同时强调“女性安康保险”可确诊即赔付,免去后续康复费用的担忧。

“让更多的人知道这款产品是我们的责任所在”,中国人寿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支公司团体业务部的员工如是说。

中国人寿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支公司将发动多方渠道、措施,进行广泛、细致地宣传,不断提升女性安康保险的知晓率,充分调动妇女参保的积极性,进一步推动“女性安康保险”工作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