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党建共建活动

2021-03-01 09:12:0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朱仪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中国人寿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支公司党支部书记黄培林、营销员党支部书记陈春云等一行前往平潭敖东镇青观顶村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中国人寿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支公司党支部书记黄培林一行首先参加了青观顶村党支部召开的座谈会,青观顶村党支部书记林月娥、党支部副书记、村两委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林月娥书记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青观顶村的村情概况和党建工作开展情况,还分享了青观顶村以党建工作为引领,助推乡村振兴取得的成果和经验。

据悉,青观顶村于2017年第一批被列为平潭综合实验区“十佳”党建示范点之一,2019年2月纳入省级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试点村,林月娥书记表示希望通过与中国人寿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支公司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加强学习交流,达到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

黄培林书记介绍了,中国人寿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支公司对接青观顶村帮扶过程中,在党建扶贫、保险扶贫、消费扶贫等方面开展的工作。他表示,保险扶贫是公司扶贫的主要抓手,2020年,中国人寿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支公司依托保险主业优势,为平潭综合实验区1349名贫困低保女性承保女性安康保险,为脱贫攻坚提供保险保障。

稿件配图.png

随后,黄培林书记一行在林月娥书记的陪同下,对村里11户人家进行慰问。黄培林书记仔细询问了这些人家的生活现状、身体情况和存在困难,鼓励他们要坚定信心,在党和政府的关心和村两委的帮助下努力过上好生活,为他们送上年糕、红枣、油等食品,并致以新春的祝福。

    林月娥书记对中国人寿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支公司心系扶贫工作、帮助贫困群众解决实际困难深表感谢。黄培林书记表示,中国人寿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支公司将持续开展结对帮扶活动,通过党建共建为该村乡村振兴助力。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