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潭国寿开展销售人员反洗钱培训

2021-03-01 09:06:2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朱仪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认真贯彻反洗钱法律法规,切实履行反洗钱义务,2月23日上午,中国人寿福建自贸试验区平潭片区支公司职场风控联系人深入个险销售职场,开展题为《走进反洗钱 你我共履职》的反洗钱知识培训。

培训围绕反洗钱的意义、反洗钱相关法律法规和监管形势,通过保险洗钱案例,让销售人员切实认识到洗钱的危害,引以为戒,做到警钟长鸣。授课人着重就销售人员在公司反洗钱工作中应履行的义务进行讲解,对新单投保环节中不同类别保险合同的客户身份识别标准、在实务过程中的关键点、识别措施以及注意事项等进行详细解说。

通过培训宣导,有效提高从业人员的反洗钱防范意识、履职意识和实务技能,让销售人员认识到销售岗是公司反洗钱工作的第一道防线,将“风险为本”的理念贯穿反洗钱履责全过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