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市泉港区支公司:传递保险真情

2021-02-26 15:21: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付聂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在信息化、互联网、大数据发展急速的当下,中国人寿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于2020年推出了主动理赔服务,将原有传统的客户申请理赔模式由变成公司主动服务,此举获得社会、客户的一致认可及好评。

主动理赔服务通过免报案、免申请、免资料、免临柜、免等待,操作简单,实现客户足不出户、坐享服务。

2020年12月,客户张先生因雨天骑车不慎跌倒,被诊断为腰椎压缩性骨折,需要较长时间的治疗和康复。家人忙于照料,无暇分身。正当客户愁眉不展之时,中国人寿泉州市泉港区支公司小庄化身“白衣小天使”,带着申请书等材料前往客户家中,协助客户线上理赔。1小时左右,理赔款就转入客户账户上。喜悦和感谢之情,在张先生脸上溢于言表。

主动理赔的实行充分发挥了“保险+互联网”的优势,真正在客户发生意外时主动伸出援手,缓解客户的燃眉之急,成为客户身后坚实的保障。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