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政和国寿开展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2021-02-26 14:30: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范赛雯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进一步加大防范非法集资风险管控,加强社会公众和保险从业人员的风险防范意识,化解风险隐患。中国人寿政和公司大个险召开2021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专题宣导学习会。

在营业大厅柜台摆放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手册,大门LED屏滚动播放“欢度新春佳节,远离非法集资等宣传标语,积极营造宣传氛围。

   2月20日,利用早会时间,在公司职场进行宣导2021年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专题宣导会 ,本次学习会重点通过非法集资的定义、特征,非法集资案件的主要形式、保险业非法集资案件发展趋势、面临的刑罚与行政处罚进行讲解,并要求全体营销伙伴认真学习、积极参与反非法集资活动,使金融消费者进一步准确认识非法集资的危害,加强客户对非法集资的识别,帮助消费者提高警觉性,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金融活动,防范非法集资从我做起。

职场宣传.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