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清流国寿:做春运返乡热心人

2021-02-25 14:20:5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珍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时值春运返程高峰期,为让更多旅客顺利返程,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组织员工志愿者在清流县汽车站为旅客提供咨询、便利、引导服务,让踏上旅程的游子们感受到了满满的暖心与舒心。

从正月初六开始,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员工志愿者们就一早抵达清流县汽车站,他们协助返程旅客购票、搬运行李,做好卫生保洁、维持秩序、讲解乘车线路等工作,用自己的行动,为旅客们营造舒心的出行环境。同时提醒每位进站的乘客都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佩戴好口罩,在测温后进入安检区域排队等候。员工志愿者王淑兰大姐,今年55岁了,正协助一名行动不便且误了车次的老人改签换乘,她开心地说:“为了让旅客更安心、便捷地出行,我们做的一切都值得”。另一名志愿者也表示:“自己在生活中遇到困难时候,希望有热心人帮助自己,会感觉非常温暖。换位思考,有机会也要帮助他人。”

一声问候、一个笑脸,志愿者们用热情的服务温暖了无数游子的心。据了解,中国人寿清流支公司自2013年起已连续8年组织员工志愿者开展服务春运返乡、助力旅客出行活动。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