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永安市计生协会联合永安国寿共同探讨 2021年计生保险工作

2021-02-25 14:20: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丽秋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月19日上午,永安市计生协会常务副会长刘昌九一行到中国人寿永安市支公司(以下简称“永安国寿”),双方就如何做好永安市2021年度计生保险工作开展深入的沟通交流。

在双方的共同努力下,近年来,永安市计生保险工作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2020年,中国人寿永安市支公司计生险保费合计113.17万元,累计为17047户计生家庭、53115位计生家庭成员提供保险保障,共计为383人次送去130.74万元理赔金,切实起到为计生家庭增强抵御风险的能力。

2021年,为了继续维护广大计生家庭利益,增强计生家庭获得感和幸福感,中国人寿永安市支公司经理苏华及副经理张璇婉就永安市当前各片区计生工作的进展情况向永安计生协会刘副会长一行做了详细的汇报,并将中国人寿永安市支公司计生保险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思路和安排一一向刘副会长进行了汇报。刘副会长对近年来永安国寿在计生保险宣传、服务、理赔等方面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表示:“计生保险工作是一项利国利民的惠民工程,希望永安国寿能够继续加大2021年度计生保险工作的参与力度,联同街道乡镇共同做好这项实事,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扩大群众参保面。”

双方还就新时代如何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深化合作,推动计生保险工作深入开展,更好的服务社会、改善民生深入交流交换了意见。中国人寿永安市支公司将一如既往地为广大计生家庭保驾护航,为实现计生家庭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