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长汀国寿:积极开展“禁毒与反洗钱”户外宣传活动

2021-02-22 09:11:5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彩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月20日上午,中国人寿长汀县支公司按照人民银行要求,在三元阁广场积极开展了以“提高反洗钱意识,筑牢禁毒反洗钱防线”为主题的户外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主动走进市民中间,通过发放反洗钱宣传手册和禁毒知识传单,耐心接受群众咨询,讲解毒品知识、毒品危害及相关政策,提升全民防毒、拒毒意识,并结合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反恐怖融资等重点内容,为民众普及反洗钱知识。让禁毒与反洗钱知识深入群众心中,让更多的群众了解洗钱的危害,以更好地识别和防范洗钱犯罪,共同维护社会安定。现场发放宣传资料300余份,接受咨询50余人次。

本次禁毒与反洗钱宣传,让广大群众了解了洗钱、毒品对社会的危害,普及反恐怖融资、扫黑除恶工作的重要性,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反洗钱禁毒工作是一项长期性、系统性的工作,在今后的工作中,中国人寿长汀县支公司将严格按照要求,切实履行好反洗钱禁毒的法定义务,弘扬行业正能量,为打击社会不良风气、建设和谐美好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