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漳州中支:真情不断,服务无限

2021-02-22 09:09:2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腾健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人寿漳州中支为客户办理重疾先赔并完成赔付,客户林女士特意登门感谢服务人员,对其服务称赞不已。

   客户林女士是一位家庭主妇,家里虽然不富裕,但也衣食无忧。2003年,林女士经朋友介绍,在平安人寿投保了一份平安康顺保险。

前一段时间,林女士感觉身体不适,前往医院检查,发现左乳腺肿瘤,最终确诊为左乳浸润性癌。疾病来得突然,让人一点防备也没有,治疗费用不菲,面临健康、经济双重压力,林女士很焦躁。平安人寿代理人得知这一情况,立即帮助林女士申请重疾先赔,公司理赔人员第一时间安排主动服务,当天理赔款2.4万到账,并且豁免保费15939元。

理赔款及时到账,大大缓解了林女士治疗费用的压力,快速且暖心的理赔服务让林女士可以积极面对后续治疗。

在阶段治疗结束后,林女士特意登门感谢服务人员,并对平安的快速理赔服务赞不绝口!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