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三明中支:贴心服务,获客户称赞

2021-02-18 10:12:1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腾健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客户王女士因业务无法在柜面办理完成,平安人寿三明中支服务人员便上门为王女士及其父亲办理生存金领取业务,解决了客户的燃眉之急,获得客户点赞。

近日,平安人寿三明中支客服大厅接待了客户王女士。经柜员小余了解,王女士是来帮其父亲办理保单满期生存金领取,但因办理该业务需要保单受益人其父亲本人签字,故无法马上办理。

了解到这个情况,王女士开始有些急躁不安,她表示自己离异多年,和父亲一起生活,父亲不仅年迈而且在去年意外摔伤,导致行动不便,现在仅靠王女士本人微薄的收入在支撑着生活。刚好父亲保单到期,有笔额外的收入,希望尽快取出,缓解经济压力。

柜员小余了解情况后,对王女士进行了安抚:“王女士您先别着急,我们没有让您再跑一趟的意思,现在办理业务无需再亲临柜面,我这边帮您下载好平安金管家APP,并教您操作,这样您回去就能把业务办好,如果您觉得不放心,我这边安排柜面服务精英上门一起办理。”

在给王女士安装注册了平安金管家后,王女士看到里面的各项功能,都能办理业务,但还是担心自己不会操作,记下了柜面值班精英小沈的联系方式,准备按照柜员建议的方法尝试一下,如果办理不成,再寻求帮助。

当天下午,客户王女士致电小沈寻求帮助。很快小沈就约好时间上门,到客户家里通过平安金管家完成证件信息维护和生存金领取等各项业务。次日,王女士分别致电小沈和柜员小余,告知这笔生存金款项已经收到,解决了现阶段的燃眉之急。电话中王女士十分激动,她对柜员细心、周到的服务点赞,也特别感谢小沈上门的专业服务。还特别称赞平安的先进服务平台,原来现在办理业务十分简便、高效。

    平安人寿一直以来都奉行“追求卓越,服务领先”的服务理念,不断为客户提升服务体验。一如既往的贯彻“专业,让生活更简单”的理念。三明中支也一直在努力,使平安人的服务更加有温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