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人寿福建分公司:平安急难援助服务,助客户“落叶归根”

2021-02-18 09:42:4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腾健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近日,平安急难援助中心接到福建机构业务员陈女士来电报案:铂金VIP客户王女士在山东青岛不幸身故,向平安急难援助中心紧急申请遗体运送服务,将客户送回家乡福州。收到报案后,平安急难援助中心紧急联系并协调了服务商,第一时间安排运送车辆并支付相关转运费用,配合家属的时间全程跟进,历经16小时圆满地完成了运送服务。

据家属陈先生告知,王女士常住地为福州,却在异地身故,家人本着中国人“落叶归根”的思想,要带王女士回家乡,但苦于人处异地无从着手,自行联系手续繁杂,若通过其他渠道办理相关手续费用要两万余元。这时陷入两难的陈先生想起王女士在平安购买了多份保单,是平安的铂金VIP客户,随即通过服务电话,立即解决了全程运送和费用问题。从提出急难救助到落地完成,仅用四天时间。通过王女士多年来对平安的信任,让冬日身处异地的平家人们感受到了来自平安服务的温暖,给了家属身心上莫大的援助,更加坚定了家人们对平安品牌的信任和支持。

好服务,有温度是平安人寿一直以来秉承的服务理念,客户之所忧,公司之所思;客户之所思,公司之所行。多年来,平安人寿一直努力为客户提供最优质的服务,树立权益服务口碑,服务赋能销售,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据悉,急难援助是由平安公司联合安盛救援提供的紧急援助服务。在国内急难援助服务有效期间内,持卡人在国内(不含港澳台地区)离居住地100公里外旅行、公务、探亲时发生急难医疗情况且连续停留不超过90日,持卡人或其指定代理人可要求本公司提供对应服务。

在海外急难援助服务有效期间内,持卡人在国外(含港澳台地区)旅行、公务、探亲时发生急难医疗情况且连续停留不超过90日,持卡人或其指定代理人可要求本公司提供对应服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