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岁末情深送关怀 寄语关爱暖人心

2021-02-18 11:13: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马欢欢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春节将至,岁寒情深,为做好春节期间走访慰问工作,让困难党员、老干部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近日,中国人寿福建省分公司业务总监、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纪葵同志,党委委员、总经理助理陈旭芝同志等一行纷纷走访慰问困难党员、老干部及其家属。

陈纪葵同志一行与困难党员及其家属亲切交流,嘘寒问暖,关切询问老同志的身体近况和生活情况,勉励他们坚定信心,乐观面对生活,并由衷感谢老同志为公司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纷纷送上慰问金、慰问品,致以温暖诚挚的新春问候和祝福。

面对党组织的关怀和领导的关心,老同志们备感温暖,表示衷心感谢党组织的关怀,虽然眼前存在困难,定会努力克服,不遗余力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关心支持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的发展。

本次走访慰问,将党组织的关怀和新春祝福送到了困难党员的心坎上,让老同志们生活得到帮扶,精神得到激励,心灵得到慰藉,充分发扬了我党关心爱护困难党员群众的优良传统,彰显了中国人寿福州分公司的人文关怀。公司将一如既往为困难党员群众、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积极弘扬时代主旋律,源源凝聚公司发展正能量!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