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共襄乔迁盛举 共创美好未来

2021-01-06 09:35:06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张秋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12月30日上午10点30分,富德生命人寿南平中支乔迁庆典在新装修落成的南平市延平区梅峰路45号闽北日报社大厦门口隆重举行。富德生命福建分公司副总经理向瑞平、副总经理张俊、南平市保险行业协会秘书长陈斌、副秘书长生建军、闽北日报社总编辑刘晖、南平消保中心副主任季君卫以及部分客户代表应邀出席,各位嘉宾共同见证了此次乔迁盛会。

庆典中,向瑞平副总经理回顾了富德生命人寿南平中支从2006年创业至今的艰苦奋斗历程。十四年间,中支的发展壮大离不开南平市政府、上级主管部门的帮扶及总分公司的关怀,更离不开客户的支持和员工的努力。新环境代表着新起点,新职场预示着新气象,乔迁也开启了新征程。向瑞平副总经理围绕南平中支的未来发展提出“要把一流的办公条件转化为一流的客户服务、一流的经营管理、一流的品牌形象和一流的发展业绩,为南平市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更新的贡献,为广大民众送出更多、更好的保障。”

最后,应邀出席本次庆典的领导们上台剪彩并为新职场揭幕,共同祝愿富德生命人寿南平中支在未来取得更大的发展和更加辉煌的成绩。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