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举办“健行人生 与爱同行” 国寿700健行活动

2021-01-06 08:58:0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蒋雅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0年12月,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贯彻健康中国战略,响应总公司“健康家庭”服务计划,积极组织客户参加快乐徒步、健走爬山等“国寿700健行”活动,促进民众健身和健康,先后开展了5场以“健行人生 与爱同行”为主题的国寿700健行活动。

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国寿700健行”活动分别选址晋江八仙山公园、南安武荣公园、石狮花海谷公园、泉州江滨公园、泉州大坪山公园等5个当地景色优美的公园,采取健身徒步+观赏生态美景+趣味任务点的模式,开展集健康与乐趣于一身的趣味徒步竞赛。

活动开场,由各县支公司的领导致辞,对到场的客户表示欢迎。开场热身环节嵌入百日经脉健身锻炼。每场活动设置3个任务点,夹珠子、趣味投壶、沙包投掷、射门我在行等多样的趣味游戏,在徒步竞赛的基础上增加了趣味性。徒步赛融挑战、趣味、智慧于一身,既考验参赛者的体力,又检验思维判断能力,将激烈竞争和休闲乐趣完美结合在一起。

大家在赛场上传递着健康、快乐的马拉松精神,传递健康生活理念,倡导健康、低碳的生活方式。本次活动开展为徒步者提供一个专业的运动交流平台,让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徒步行列,让人们走出精彩,走出健康。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