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百年人寿霞浦支公司坚守公益初心,被授予爱心慈善单位

2021-01-06 09:37: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游艳芳 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1年1月1日,在这辞旧迎新之际,霞浦爱心汇慈善协会一行来到百年人寿霞浦支公司,感谢公司2020年在爱心公益事业上做出的贡献,并颁发了“爱心慈善单位”的荣誉证书,以小证记录大爱,用真情传递温暖!以此开启了百年人寿霞浦支公司在2021年全面开展志愿公益的爱心之路。

百年人寿霞浦支公司自2016年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爱心公益事业。作为四级机构,在面临人员少、资源有限的情况下,仍坚持将公益扶贫作为公司发展的长效机制,在公司内外勤团队中树立昂扬向上的正气,为公司发展输入源源不断的正能量,并扎实开展了一系列帮助弱势群体的志愿者帮扶活动,扶老、抚孤、帮残、助学、济困等各种公益项目全面开展,每月定期邀请霞浦书法协会的老师在公司职场免费举办书法培训班,以日行一善的公益宣言,为受助对象送去帮扶,将百年人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更广泛地传播出去。

“爱因无私而珍贵,生命因希望而永恒”。 新的一年开启了新的公益历程,百年人寿霞浦支公司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参与爱心事业,主动承担社会责任,积极伸出援助之手,尽可能多的为社会弱势群体提供帮助,把爱心传递到社会各个角落,继续秉承百年人寿志愿者的精神,将百年公益传播爱、分享爱的慈善思想持续蔓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