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晋江国寿党支部庆元旦激发奋斗激情

2021-01-05 14:34:0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甘久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奋斗成就梦想,实干创造未来。2021年1月1日,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党支部书记、经理陈善源主持召开党支部庆元旦辞旧迎新座谈会,组织观看习近平总书记2021年新年贺词,并作激励讲话,激发员工奋斗激情。公司党员、各部门业务骨干参加会议。

 “征途漫漫,惟有奋斗。我们通过奋斗,披荆斩棘,走过了万水千山。我们还要继续奋斗,勇往直前,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习近平总书记的新年贺词满怀热情致敬奋斗,满怀激情呼唤奋斗,话语温暖而又铿锵有力,令人心潮澎湃、倍感振奋。通过聆听,大家感悟伟大抗疫精神,充满信心、鼓足干劲,表示要在岗位上奋发向上,努力奋斗,为公司发展贡献力量。

座谈会上,陈善源同志作激励讲话,围绕党建指引发展、文化引领发展、队伍驱动发展、科技助力发展、创新促进发展等方面,回顾中国人寿晋江市支公司2020年创造的辉煌时刻,肯定了公司全体员工、业务伙伴的工作成绩,表扬了那些在岗位发光发热、任劳任怨、无私奉献,为公司荣誉不懈奋斗的优秀团队和个人,并对他们辛劳付出表示感谢。指出正因为他们不断发扬“爱拼敢赢、勇争第一”的国寿晋江精神,公司荣誉史册才会愈发厚重、愈发闪亮。

陈善源同志指出,2020年是极其不平凡的一年,在面临疫情和外部经济下行双重压力冲击下,公司以习近平总书记“要在危机中育先机、于变局中开新局”为指南,上下勠力同心,共克时艰,接续奋斗,砥砺前行,创造了的辉煌业绩。新的一年,仍要继续奋斗,永葆初心,牢记使命,笃定实干,创造更加灿烂的辉煌,为重振国寿、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