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周宁县支公司快速理赔促新单

2020-11-27 14:31: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许秋琴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0年11月,中国人寿周宁县支公司理赔人员接到业务员小陈报案,客户杨女士因宫颈原位癌在周宁县医院治疗。理赔人员立即根据客户提供的信息查询了保单,被保险人杨女士于2018年投保了国寿祥瑞终身寿险组合产品、国寿长久呵护住院费用医疗保险、国寿福终身寿险(优享版)组合产品,并详细告知客户需提供的理赔材料。

近日,杨女士在业务员小陈的陪同下将完整的资料提交到中国人寿周宁县支公司柜面,公司理赔人员立即在系统内上传资料,39800元的重疾理赔款于理赔申请当日转入陈女士账户,同时,还向客户给付了国寿长久呵护住院费用医疗保险保险金4981.9元。同时,客户投保的国寿福终身寿险(优享版)组合产品有保费豁免责任,客户确诊后该单还有17期保费未交纳,公司为客户豁免了17期保费累计74715元。理赔款的快速到账让杨女士倍受感动。

杨女士深有感触地说:“当初投保的保险完全是面子单,因业务员与其是朋友且多次向其推荐保险产品,碍于面子才投保这两份保险。以前经常听坊间传闻说“买保险容易理赔难”,如今自己出险了才知道,理赔一点也不难,而且立即就能领到理赔金,让我认识到了健康险是一个家庭必不可少的保障,以后我会向亲戚朋友宣传中国人寿的服务及保险。”杨女士当即为其孩子投保了一份健康险。中国人寿周宁县支公司无微不至的关怀服务,快捷简便的理赔,快速赔款到账,赢得了客户的高度认可,同时也促进了公司业务的发展。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