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寿宁县支公司开展理赔主动服务和零距离理赔

2020-11-27 14:33:3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徐书国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当今社会,随着生活节奏不断加快,到保险公司申请理赔,让人们感到十分不便。为有效解决这个问题,让广大保险消费者能享受到便捷的服务,中国人寿从2020年5月1日推出了“理赔主动服务”项目,用实际行动让理赔零距离。

理赔主动服务是指通过同第三方系统对接,在住院客户治疗结束后,公司主动获取客户的医疗就诊信息,通知探访人员主动慰问客户,并指导协助客户申请理赔,为客户提供理赔服务,从而实现“免申请、零等待、出院就理赔”的新型保险理赔服务。

2020年11月9日,中国人寿寿宁县支公司客户徐女士因急性胃肠炎、萎缩性胃炎在寿宁县医院住院治疗。2020年11月16日,中国人寿寿宁县支公司系统接收到徐女士的就诊信息,随后通知了保单代理人,代理人联系了徐女士并通过中国人寿寿险APP将徐女士的医疗资料上传,后由公司工作人员在理赔系统中直接进行立案,不一会儿徐女士就收到此次的理赔保险金。

理赔主动服务,不仅节省了客户到公司提交理赔资料的往返费用和时间,也是中国人寿提升服务品质、提高理赔服务时效、彰显公司品牌形象的重要举措,让客户能够更加快捷、方便地享受理赔服务。为不断满足客户需求,追求高效便捷的理赔方式,理赔主动服务新模式应运而生,使客户感受到公司周到、便捷、专业的理赔服务,也充分体现出中国人寿“以人为本,以客为尊”的客户服务理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