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免息复效让加保升级

2020-11-27 14:28: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邵盐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经理您好,非常感谢你们,我办理的几份保单免息复效,钱都扣了,真的谢谢!”。清晰记得那是2020年11月中旬的一个上午,公司客户林女士到中国人寿霞浦县支公司客户服务中心经理邵盐辉办公室述说的内容。客户林女士很激动,她边说边指着柜台上正在办理业务的柜员们,太感谢他们了!

原来,客户林女士前段时间因生意上的经营问题,经济比较紧张,造成多份保单未及时缴纳保费而失效。在接到公司关于2020年保单免息复效的利好政策消息后,客户林女士刚好资金回笼,便第一时间临柜办理了保单复效业务。目前办理复效的几份保单均已到账且享受免息复效。而发生这一幕正是客户林女士在业务办理后特意到柜面致谢的场景。

几天之后,该份保单的服务人员上门拜访了客户,客户也提起了这件事,客户表示,对公司的免息复效感到很满意,很认同这种政策。而且主动询问是否还有合适自己的险种,想为自己多添加一份保障。在销售人员的耐心讲解下,客户也果断为自己投保了19年缴费,年交保费8579.58元的国寿福终身寿险(臻享版)。

提供优质的服务,及时传递国寿的利好政策,对国寿来说不是第一次,也不是最后一次,公司将时刻本着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想客户所想,思客户所忧,做客户所需,致力于为社会大众提供最便利、周到、热情的服务。这些平常的画面堆积起来就是中国人寿优质服务亮闪闪的名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