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0-11-27 14:20: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徐琭兮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为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持续深化党性教育,同时增强团队凝聚力,体现分公司的人文关怀,11月21日,建信人寿福建分公司党总支组织员工前往长乐冰心文学馆开展主题党日。

员工们参观了二十世纪杰出的文学大师冰心生平与创作陈列展。陈列展以丰富的图片资料和实物,展现了冰心老人的爱国精神。讲解员对陈列展中的物品和事件进行逐一介绍,党总支书记旁征博引、深入浅出地给大家讲解了“冰心精神”,教育全体党员同志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责任感与使命感。一同参观的党员同志表示,冰心老人虽一生都在省外甚至海外,但终身未忘故乡,对故乡的爱恋之情令人动容。冰心老人胸怀祖国、放眼世界,不畏艰险、甘于奉献的爱国主义情怀也让员工们深感敬佩,大家纷纷表示将为了公司的深入转型发展持续拼搏奋斗。

随后,公司还组织员工们前往长乐湿地公园开展户外团建活动,进一步丰富了员工的文体生活,增强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建信人寿.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