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泉州国寿机关离退休党支部召开迎“国庆、中秋”暨支部成立大会

2020-10-09 08:46:4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廖彦宏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29日上午,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机关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迎“国庆、中秋”暨支部成立大会。市公司党委组织部部长、人力资源部经理周益家同志出席会议,机关离退休党员同志参加。

会议在奏唱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周益家同志组织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对《条例》总则、代表的产生、委员会的产生、选举的实施、呈报审批、纪律和监督、附则等七个章节四十一条内容进行解读和诠释,引导退休党员同志了解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流程和规定。

随后,周益家同志组织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介绍第三卷收录范围、主要内容、重要意义和学习途径,指出第三卷展示了党的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领导推进新时代治国理政的实践中的重要论述,具有原创性、时代性、指导性的重大思想观点。要求全体党员深入学习掌握第三卷的丰富内容和重要意义,提升政治意识和政治站位。

会上还组织开展党章党规党纪知识测试,老同志们积极踊跃抢答问题。通过学习测试,重温党章党规党纪知识,加强老同志的党性修养,同时老同志们也认识到一定要不断地学习,不断地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自觉遵守和维护国家法律法规,才能做一名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周益家同志宣读了成立中国人寿泉州分公司机关第六支部委员会的通知文件,支部就选举工作的程序、候选人名单、时间安排等进行现场讨论。

会议最后,为庆祝建国71周年,与国同庆之际,为退休党员过了一次“政治生日”,为他们逐一送上政治生日书籍,向老同志们致以美好的政治生日祝福和双节祝福。老同志们表示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主动担当使命,持续关注公司的发展动向,积极为公司发挥余热。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