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寿险新闻 > 正文

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新’之所向 携手共赢” 媒体进太平品牌交流活动

2020-09-30 10:21:1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琳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9月28日,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开展“‘新’之所向 携手共赢”媒体进太平品牌交流活动。福建日报、海峡都市报、今日头条、新浪、网易等10家主流媒体人士走进福建太平三迪新职场。

活动现场,太平人寿福建分公司以交流会的形式,从公司的发展历程、经营理念、发展战略,以及取得的发展成绩等方面,全方位、多角度的向在场媒体人士展示了公司的品牌形象。同时邀请媒体参观职场,深入保险行业一线,一同感受“绿色、健康、环保、科技”,太平3.0现代化新职场。

2020年,是中国太平“创新年”、太平人寿的“机遇年”、福建分公司的“发展年”,执梦为剑、勠力同行,福建分公司始终将责任荣誉视为团队精神,秉持“放大格局、改变观念、对标成长”的经营哲学,将“高标准、严要求、强基础、紧节奏”的发展目标持续推进,福建分公司将以乔迁新址作为新发展的起点,继续提升公司发展的速度和服务水平,热心关注并积极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持续为福建保险市场贡献力量,为客户提供周全的保险保障和一站式、一揽子金融保险服务,促进亿万太平客户享有安全、健康、富裕的生活。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