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清支公司:“回家调解”服务获点赞

2016-02-23 10:04:29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春暖新年,平安相伴。为让三者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案件调解,加速案件的理赔速度,提升客户的服务感受度,近日,平安产险福清支公司客服理赔部查勘员吴国水通过“回家调解”服务,解决双方客户烦恼,获双方客户点赞。

2015821日,平安标的车主在倒车时不慎撞倒行人俞老太太,导致已经69高龄的俞老太太左股骨粗隆间骨折,伤情较重。接到客户报案后,平安产险福清支公司医疗查勘员吴国水立即介入沟通并主动协助客户申请交强险预付,以缓解双方的经济困扰。

考虑到伤者受伤行动不便,为促进案件调解,使伤者足不出户即可完成案件调解获得赔款,医疗查勘员吴国水主动推行“回家调解”暖心服务举措,并于春节期间陪同客户一起前往伤者家里拜访,带去新年的问候与关怀,双方当场确认初步调解方案。

 在新的一年,平安产险福清支公司将继续推行多样化的服务举措,用心服务,提高理赔速度,提升理赔质量。(余小煌)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