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脑洞大开猜灯谜 红红火火闹元宵

2016-02-23 15:20:07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农历正月十五,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线上线下联动开展“红红火火闹元宵”元宵节主题活动,活动取得了圆满的成功,并收获了广大客户的赞许与感动。

线上官微“脑洞大开猜灯谜”——平安猴年金币银钞、油卡、小米盒子、话费、积分等多重好礼为关注并参与“平安产险福建”官微线上猜灯谜活动的客户送去温暖的惊喜。

线下门店“红红火火闹元宵”——福州、泉州、漳州等各大门店为元宵节当天的上门客户送上了一碗碗热气腾腾的元宵,祝愿他们的生活幸福美满,大家吃在嘴里,甜在心里,笑在脸上,门店内到处都洋溢着欢乐的气息。

天上明月,碗里元宵,小小元宵代表了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真诚为客户服务的心意。在新的一年里,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将持续秉持服务创新理念,为客户提供更优质的服务。(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  林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