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财险柘荣县营销部联合民警教老人识别金融诈骗

2022-02-18 10:02: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黄淑青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切实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增强金融消费者金融风险防范意识,维护良好金融生态环境,针对春节期间金融诈骗等非法金融活动易发多发的现象,中国人寿财险宁德市中心支公司柘荣县营销服务部联合柘荣县公安局女子骑行中队,为老年大学部分老干部开展“识别虚假金融宣传 防范金融诈骗 守住'钱袋子'”的金融知识活动。

活动现场,柘荣县公安局女子骑行中队民警宣讲了诈骗种类、典型案例分析,提升老同志对虚假金融诈骗的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中国人寿财险宁德市中心支公司柘荣县营销服务部陈晖经理向参会人员分享了亲身经历的电信防诈骗案例。参会人员畅所欲言,积极分享自己遇到的各类金融诈骗。参加活动的老同志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赞扬开展这样的有意义,提升了他们防范网络诈骗的能力。

 

图片1.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