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签订全市首单个人家庭装修组合保险

2022-02-18 16:29: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林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月11日,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成功签下全市首单个人家庭装修组合保险,为客户个人房屋装修提供36万元风险保障项目。

随着人们对居住环境要求的不断提高,购房装修也就成为一件值得期待、值得重视的事情,而房屋装修过程中各种意外风险无法预测,不仅可能涉及到家装项目的财产损失,还可能涉及到装修过程中第三者人身伤亡和财产损失、施工人员意外伤亡。人保财险根据个人家庭装修的施工特点推出了“个人家庭装修组合保险”,实现综合风险保障,几乎囊括了装修过程中会遇到所有潜在风险,如意外事故、人身伤亡、财产损失,险种覆盖范围广,保障责任全面,保费不高、免赔低,保险保障周期长,覆盖整个装修周期。

“个人家庭装修组合保险”的成功签单,体现了人保财险公司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化金融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必须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强化金融服务功能,找准金融服务重点,以服务实体经济,服务人民生活为本”的重要论述,始终把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发展目标,以人民的保险需求为牵引优化产品供给,不断提升人民保险的温度。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