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赓续红色血脉 奋斗再创佳绩

2022-02-18 16:27:3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凌野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巩固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进一步激发干事创业的精神动力,2月15日上午,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党委组织党员前往上杭古田开展“赓续红色血脉 奋斗再创佳绩”主题党日活动。分公司全体党委班子成员及党员代表参加。

活动中,党员们认真瞻仰、参观了古田会议旧址及纪念馆,重温古田会议和闽西革命历史,深刻领会古田会议精神的内涵和意义。党员们来到毛主席纪念园,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在毛主席巨幅雕像前肃立,鞠躬致敬,敬献鲜花,深情缅怀老一辈革命家的艰苦奋斗和丰功伟绩。

莫忘初心,古田再出发;勿忘来路,共赴新征程。通过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党员干部们进一步坚定了“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人保财险龙岩市分公司党委书记黄志坚强调,要继续深化开展党史总结学习教育宣传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成果转化为强大的精神动力,传承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以更为强烈的担当精神发挥保险职能服务闽西经济社会发展,以更加昂扬的奋进姿态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微信图片_20220215100617.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