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召开2022年“开门红”业务推动会

2022-02-18 10:16:5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吴颖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月15日,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召开2022年“开门红”业务推动会,分公司总经理室、各部门负责人参会,各机构负责人视频参会。

会上,分公司王世杰副总经理对1月经营管理情况做了通报和点评。营业一部、莆田中支、泉州中支负责人分别分享工商险、车险部、个险先进经验做法。工商险部、车险部负责人宣导下一阶段非车险、车险工作要求。

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周妙亮首先对全辖员工致以元宵节的问候。周总充分肯定各机构、各部门在“开门红”前一阶段所做的工作,表示在“开门红”时间过半的时候召开此次业务推动会,为分公司做好“开门红”下半场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周总指出,分公司目前发展在提速,效益在提升,员工活力在增强,经营管理在改善。周总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全司上下要统一思想,坚定信心,信心决定勇气,勇气决定办法,办法决定结果。分公司各机构、各部门要紧盯目标,坚定不移朝着目标努力奋斗。二是要压实责任,强化落实,坚持银保与市场双轮驱动,实现三大业务板块的全面均衡发展。

此次会议顺利的召开为中银保险福建分公司“开门红”下一阶段工作指明了努力的方向,为分公司圆满完成“开门红”任务目标奠定坚实的基础。

 

DSC00653.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