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平安掌上保,你值得拥有

2016-02-23 10:04: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由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自主研发的投保神器——平安掌上保自118日试运行以来,获得客户的广泛好评,客户对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的创新技术连连称赞。此项技术不仅很好的支持了环保事业,也让业务人员的展业过程变得更加便捷。

218日,VIP客户何先生到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续保,由于往年都是用纸质的投保单,今年换成平安掌上保,何先生心存疑虑,直接拒绝并要求按往年一样在纸质上签字即可。但经过出单人员的耐心解释和详细演示操作后,何先生对平安掌上的便捷高效连声称赞,表示有了平安掌上宝之后不仅不用等待投保单打印,而且还十分环保,堪称创新。

平安产险莆田中心支公司将会继续秉持以客为尊、专业创造价值的理念,想客户之所想,不断为客户提供更优质便捷的服务,持续提升客户满意度。(陈晶晶)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