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2016届校园招聘会拉开序幕

2016-02-02 11:16:04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迅  120日下午,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2016届校园招聘会在福建工程学院拉开序幕。此次校招改变以往特点,采取以校方老师推荐的优秀学生为本次校招的主要人选,共推荐19名优秀学生参加此次校招宣讲会。

为配合此次校招,分公司人力资源部与福建工程学院领导进行了多次的沟通,确保校招效果达到最优。招聘会期间,分公司人力资源部游磊经理向参加招聘的同学们介绍了太平保险集团的企业文化、历史和现状,并对毕业生最为关注的员工薪酬福利和职业规划等问题做出了详细说明,让现场毕业生有全面多角度的了解,并通过有奖小问答等活动吸引学生关注。

宣讲完毕,分公司客户服务部、人力资源部还对有意向的学生进行了筛选及现场面试,实习通知也将会在近期对符合要求的应聘者发放。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