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2015尾牙宴暨晚会圆满落幕

2016-02-02 11:15:4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 122日,为了响应车主节,感恩回馈广大车主长久以来的支持,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携全体员工在晋江金玛大酒店举办以“移动互联车生活,车主的地盘你做主”之“有奖互动平安共赢”车主招待会。

当天,200多名VIP客户参加了活动。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在酒店大厅设置了签名墙,装扮了集福树,寄予公司和车主们共赢的期盼和愿景,还并设置了抽奖箱。在活动过程中,还安排了6名员工平安车主节及平安产险优秀的产品及先进的服务进行解说,并通过有奖问答形式,加深客户的认知度,有力提升了平安产险在车主心目中的品牌认同感。

此次平安产险晋江支公司车主招待会的成功举办,既展示了公司以服务客户为中心的企业理念,同时也促进了广大车主在保险服务上反客为主的创新转变。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