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关爱一线环卫工 平安暖冬公益行

2016-02-02 15:46:45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王映薇/文 陈祺曌/摄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福建保险网讯   2月2日上午,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携手福建省住建厅、福州市环境卫生管理处、仓山区环境卫生管理处走进福州市仓山区环卫工人之家,向一线环卫工作者送上春节的祝福,并为他们送上微波炉、保温饭盒、保温壶等,让这些“城市美容师”在寒冷的冬天,能像在家一样,吃上一口热饭、喝上一口热水。当天,平安产险的查勘员们还将在福州城区,随机向辛勤工作中的环卫工人们送上暖心礼盒。同时,平安产险全省70多家服务网点也将常年向环卫工人开放,免费为其提供热水及休息区域。
另据了解,2015年10月,平安产险福建分公司已与福建省住建厅签署了福建省环卫工人雇主责任保险长期服务协议,除了为全省的环卫工人提供每人最高66万的人身意外伤害保障外,同时还向每一家环卫企业提供风险管理咨询服务,帮助进一步提升环卫作业安全意识,维护环卫工人人身权益。(王映薇/文 陈祺曌/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