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开展党课联学活动:党建联建共促学 联学聚力共提升

2024-03-11 15:31:1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孝辉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巩固福建分公司主题教育成果,持续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3月5日,太平财险福建分公司机关第三党支部联合机关第一党支部、机关第二党支部与党建共建单位福建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军事教研部教工党支部、福建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党支部共同开展2024年第一季度党课联学活动。此次党课邀请共建单位福建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福建省高等教育学会副会长吴锦程同志为全体党员同志讲授《世界变局中的中国担当》专题党课。

福建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雄师同志接待福建农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吴锦程同志一行来访。

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谢晓华同志带领吴锦程一行参观福建分公司,结合分公司的企业文化墙和党建“有声图书馆”等宣传载体,详细介绍了中国太平的历史和福建分公司特色“红色”企业文化。

党课讲授中,吴书记紧紧围绕建设具有强大凝聚力和引领力的社会主义意识形态、世界动荡持续演进的外部形势、大国关系的深刻调整、中国智慧彰显担当等四个方面讲授党课。他指出,面对“世界怎么了,我们怎么办?”的时代之问,中国顺应历史潮流,肩负大国责任,努力适应全球化新形势和世界政治经济新变局,积极引领全球化进程和全球治理体系的调整,坚定做世界和平的建设者、全球发展的贡献者、国际秩序的维护者,成为大变局中不变的稳定力量。

此次党课引导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进行深思,国家要面对着“世界怎么了,我们怎么办”的时代之问;公司要面对着“如何立足主责主业,扛起央企担当和职责”的时代之题。作为金融央企一员的我们,我们要面对的是如何将时代之问、时代之题结合我们的实际工作,用行动予以解答。全体党员同志要结合本次党课的内涵实质、精神要义,立足岗位职责,主动把理论学习与工作实践相结合,切实将“躬身入局、热爱太平、实事求是、担当作为”16字工作要求融入日常、做在经常、干在平常,积小成大,凝心聚力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

 

图片10.png

 

 

图片11.png

 

 

图片1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