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人保财险安溪支公司:学习雷锋好榜样 传递社会正能量

2024-03-07 15:18: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玉琼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3月5日,人保财险安溪支公司党支部联合凤城镇东岳社区党支部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递社会正能量,展现人保责任与担当。

支公司党员志愿者参与了多种形式的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包括环保清洁行动、关爱残疾老年人、金融消费维权宣传等。身穿红马甲,携带工具,穿梭社区,捡拾垃圾,清理杂物,改善居民环境,维护公共卫生,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雷锋精神,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在残疾人林阿姨家中,志愿者们与其亲切交谈,适时宣导老年人意外险、失能人员护理保险等惠民政策,帮助清理居家卫生,促进老年人生活质量的提高。在社区,志愿者们积极向过往居民宣传金融消费权益维护和风险防范知识,帮助群众远离欺诈、误导、非法集资、洗钱等非法金融,增强百姓的金融服务体验。

支公司党支部表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是企业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履行公司社会责任的体现。通过这些活动,希望能够激发更多员工和社会各界人士关注雷锋精神,传播正能量,共同为社会和谐稳定作出贡献。

 

调整大小2024.3.5安溪:学习雷锋好榜样 传递社会正能量 (1).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