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开展“传递榜样力量 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024-03-07 16:30:08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陈兰英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2024年3月5日是全国第61个“学雷锋纪念日”,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精神。3月5日,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组建党员志愿队伍在莘郊社区开展“传递榜样力量 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分组行动,有的拿起扫帚、簸箕等清洁工具,对周边街道进行了全面的清扫;有的拿起垃圾袋、戴起手套捡拾烟头、纸片、瓶子等垃圾。他们互相配合,不放过任何角角落落,确保不留盲区。他们不怕脏、不怕累,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雷锋精神中的奉献精神。在他们的努力下,街道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不仅仅是清洁了街道,更是传递了尊重自然、爱护环境的价值观。这种价值观不仅影响了参与者,也间接影响了过往群众。许多群众在看到志愿者们的行动后,纷纷表示要更加注意自己的行为,不再乱扔垃圾,共同维护环境。下一步,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将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优势,扎实开展三服行动活动,着力提升群众满意度,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为建设更加美好的社会贡献自己的力量!

 

太平洋产险莆田中支开展“传递榜样力量 弘扬雷锋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