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太平洋产险宁德中支助力乡村振兴再获好评

2024-03-07 16:04:2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戴燕红/蔡颖倩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积极响应《福建省2023年乡村振兴成果展示报告活动》,总结巩固福建省脱贫攻坚成果。近日,由中共福建省委乡村振兴办主办,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协办的“回望·展望--乡村振兴福建之路2024”活动在福州举办,太平洋产险宁德中支作为唯一一家保险公司代表受邀参加并进行经验分享。

太平洋产险宁德中支作为地方金融“主力军”,立足企业发展,积极参与乡村振兴及普惠金融工作。此次活动拓宽了公司在乡村振兴工作上积极探索扶贫开发有效途径。2020年屏南县与宁德中支合作推出“防贫保”保险以来,从源头上筑牢贫困发生的“截流闸”和“拦水坝”,让获得保障的百姓在走向小康生活的道路上摆脱后顾之忧,同时为当地政府极大缓解了财政兜底压力。与此同时,在今年全省农业农村局长会议上省厅通报了屏南县引入第三方保险公司推行返贫保险,对宁德中支“防贫保”项目把困难量化为收入进行补偿的创新模式给予了表扬。

太平洋产险宁德中支将总结防贫保拓展经验,因地制宜制定出符合福建各地市的防贫保险方案,做精做准,做实做细,履行企业责任,为福建地区临贫易贫人群筑起坚固的防贫堤坝,为防贫扶贫事业贡献最坚实的力量。

 

0195B5B5@1A7F6C05.64CAE765.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