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中国大地保险龙岩中支党支部赴“红军村”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

2024-03-07 15:46:50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李健发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践行学雷锋志愿服务精神,近日,中国大地保险福建龙岩中支党支部组织党员及长汀营销服务部的志愿者共赴濯田镇“红军村”——升平村开展“送温暖”慰问活动,为升平村五保户送去慰问品和诚挚问候,并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注意防寒保暖和居家安全。

升平村是“红军村”。1934年中央红军长征路上最惨烈的湘江战役,著名的绝命后卫师——第三十四师,有姓名的龙岩市606名烈士中,其中升平村有32名,占龙岩市已知湘江战役烈士数量的5%。

这已是龙岩中支党支部第二次前往“红军村”开展慰问活动。参与活动的党员和志愿者感受颇深,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积极履行企业社会责任,大力继承和弘扬中华民族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爱老、敬老精神,把爱传递下去,争做传播爱的使者,为国家富强、社会稳定、人民幸福贡献一份大地力量。

 

图片1.png

 

 

图片2.pn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