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凝心聚力开展工会活动 追求卓越赛出平安精神

2024-03-05 15:01:52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刘丽芳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了进一步丰富员工的精神文化生活,增强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进与交警部门的深度合作,营造朝气蓬勃的干事氛围,3月1日,宁德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直属二大队和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工会委员会共同开展了以“我们的节日”为主题的新春游园会。

本次活动设有团体拔河比赛、乒乓球五子棋、二人三足和趣味猜灯谜赛等5个项目,集协作性和竞争性于一体,既是力量的角逐,又是智慧的较量,既是个人体育竞技水平的展示,又是对团队协作能力的检验。

“为赢得拔河比赛的胜利,我们在啦啦队的声声加油里,鼓足一股劲、紧紧抓牢手中的绳子,齐心协力向后拉。”队员们纷纷表示在这紧张时刻,大家咬紧牙关,使尽全力,奋勇拼搏。参赛队员全力以赴,比赛现场气氛激烈,充分展现了积极、向上、团结、奋进、健康的宗旨,赛出了精神、赛出了风采。

这次活动丰富和活跃了员工的文体生活,缓解了工作压力,也提高了团队的凝聚力和归属感。收获满满的大家,将以最好的精神面貌、最饱满的热情投入2024的怀抱,争取取得更好的工作成绩,谱写出新的一年新的篇章!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宁心聚力开展工会活动 追求卓越赛出平安精神 1.jpg

 

 

平安产险宁德中心支公司:宁心聚力开展工会活动 追求卓越赛出平安精神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