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龙岩人保财险:重温古田会议精神 推动高质量发展

2024-03-04 15:51:11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曾煜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激励干部队伍赓续红色基因、坚定政治信念、勇担时代使命,2月26日,人保财险福建龙岩市分公司党委班子携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进古田会议旧址,开展“重温古田会议精神 推动高质量发展”主题中心组学习暨党日活动。

全体党员先后来到古田会议旧址、毛主席纪念园,追寻革命足迹,重温辉煌历程。在毛主席纪念园,大家缓缓走上那象征着中国共产党艰苦奋斗和克服困难精神的151级台阶,肃穆静立,庄严地向毛泽东雕像三鞠躬,每一次的鞠躬都代表着对先辈们的敬意、对革命精神的传承和对党的坚定信仰。在古田会议旧址前,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回顾党和人民军队建设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古田会议精神,通过参观实地、聆听讲解,重温望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艰苦斗争的历史画面,加深了对古田会议精神当代价值的理解和感悟。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员干部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红色教育洗礼,有效激发了全体党员的干事创业热情。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古田再出发,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把红色基因和企业文化融在血液里、体现在奋斗中,把对党的忠诚信仰、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坚定信心,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不竭动力,以一流党建促一流业绩,继承和弘扬古田会议精神,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务实推进卓越战略优化实施,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1.jpg

 

 

2.jpg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