产险新闻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保险文苑 > 产险新闻 > 正文

中国人寿财险福州市中心支公司组织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

2024-03-04 15:24:13来源:福建保险网作者:通讯员 王炎钦阅读次数: 添加收藏
摘要: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2月29日下午,中国人寿财险福州市中心支公司联合福州民安消防单位组织开展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消防演练活动,各部门、各机构代表人员参与。

工作人员普及了常见的火灾起因,对如何灭火、逃生等方法做了详细讲解,并解读了《安全生产法》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随后,现场模拟火灾现场并断电进行演练,工作人员现场教学,让员工有序疏散并逃生自救。最后,工作人员演示了灭火器的规范操作步骤,指导员工正确使用灭火器扑灭初起火灾。

此次消防安全演练, 提高了公司员工的火灾防范意识,增强了员工自救自防和应急处置能力,为公司安全生产夯实基础。

 

5.png  

标签: